close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鵝子的後宮三千佳麗

米餅妃子們

IMG_8353.JPG

媽   你威奓嚜腰說遮種華!!!!

你知道這些都是我的愛嗎

 

就像我之前說的

他很早就長牙了

寶寶牙癢就一直亂塞東西進嘴裡

所以他4.5個月就先吃米餅了

比副食品還要早

因為很早就開始吃了

所以挑選的時候我會特別注意一下鈉的含量

 

IMG_9142.JPG

三立-乳兒米餅

這個是給Ansel吃的第一包米餅

原本我是想說挑個從小到大的好伙伴ㄨㄤˋㄨㄤˋ

但是我要去結帳時

好心的店員小姐可能覺得寶寶還太小

所以推薦了這個鈉含量較低的給我

哥的每樣米餅媽媽都有試吃過呦

這款對剛開始訓練牙口的寶寶軟硬很適合

入口即化  不用擔心小朋友太小無法咀嚼的問題

但我後來查查  發現他也是鈉含量滿高的605mg/100g

所以這包中間我就沒有在購入了

不過其實只要你有控制量的話

是不用擔心那麼多的

但你們也知道Ansel是個大胃王

所以都要讓他配水食用

IMG_9147.JPGIMG_9139.JPG

 

米大師 MasterMi -糙棒棒

等到6個月時我又幫他加買了這個

一開始我是買原味的

它的 鈉含量0 糖含量也是0

最近寶寶大了 買了水果口味給他

鈉含量一樣是0  但糖含量是1公克

所以給Ansel我都會注意量的問題

因為一般米餅的形狀

那時候寶寶還拿不太穩

這個棒狀的

對寶寶拿握就很方便

在來這個吃起來稍微硬一點

很適合寶寶磨牙

但這款我通常只讓他在家吃

因為寶寶吃完手會非常的恐怖(滿滿的糙米糊)

IMG_9149.JPG

嘉寶-星星餅乾

8個月後又納了新妃子

這款其實想買他好久了

鈉含量一樣是0  但糖沒有標明我想應該也是不低

吃起來就是甜甜的味道像水果糖一樣

因為上一個糙米棒寶寶的拿握能力已經不錯囉

這個我是拿來訓練他的手指

剛開始1次給1顆

再來我會抓個3.4顆擺在手上

其中1顆放在比較前端讓寶寶拿

其他的用大拇指壓住

讓他知道1次1顆

很快它已經會一顆一顆拿起來吃了

IMG_9141.JPG

美好人生Dr. Rice-稻鴨米餅

另一位重口味新妃子

既然說了是重口味

沒錯它的鈉含量很高  633mg/100g

所以召見它的時候通常不會只有它自己

這個我自己覺得大人吃   也滿好吃的

當初會選擇這個 

是有一天看到電視在介紹稻鴨米

稻鴨是一種特殊的雜交鴨

一開始是白菜鴨與北京鴨

他們的後代在與正番鴨交配

縱橫穿梭游動 攪動水田中的溶氧

啄食雜草與害蟲(福壽螺等)

藉由好動與雜食的習性

稻鴨米稲鴨的幫助下 長成的稻穀粒粒飽滿

整個長成過程完全不用農藥

讓我覺得非常安心  MIT好棒棒

IMG_8644.JPG

龜田製果-嬰兒米果

9月的新妃子還來不及拍照

3包以下肚

鈉含量187mg/100g

這個吃起來以這個形狀的來說

算是比較有口感的

Ansel含滿喜歡的

因為納含量不高

我是拿來平衡其他含量較高的

所以我有一直回購

 

IMG_9140.JPG

這個是我準備要新納的妃子

之後再補文上來喔

IMG_9144.JPGIMG_9151.JPG

 

然後這些是被打入冷宮的

本寶寶超不喜歡米香類的

連一片都沒有完整吃完過

為娘的已開始擔心挑食問題

然後另外一個HAPPY PUFFS

其實我覺得是我先讓它吃了星星餅乾比較甜

所以他的嘴被寵壞了

不然我覺得這個甜度比較剛好

但太子爺就是不吃

所以又整罐送人了

 

IMG_8357.JPGIMG_8356.JPG

以上就是我給寶寶吃的米餅們

其實那些營養成分表

都是給大家參考用的

主要還是要控制吃的量

然後搭喝水就可以囉

給新手媽媽們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 &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