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過要PO媽媽包 

但嬤嬤包可能會用影片的方式呈現 會比較清楚

所以今天先跟大家分享一個兩歲嬰外出用餐帶了什麼

因為這裡是精華啊哈哈哈

 

 

121831.jpg

小袋鼠的碗,小的那個

這個我是買整組的,當初蜜開始副食之路我就很想購入這虛華套組

後來發現組合裡的杯子很難用,某次墊片也在打掃阿姨掃過家裡之後消失了!!!

其他的都還不錯

當初是因為Think baby沒有餐盤,現在Think baby也有餐盤了

大家可以考慮看看要買誰家囉!

 

韓國白雪公主杯子

到餐廳如果有果汁,我們會點一杯給她,都是隊友寵出來的!其實根本不需要阿

但我們要喝飲料的話,蜜都會搶著要,最後乾脆點她能喝的,也給她來一杯

這個杯子的高度超剛好放進袋子,又有把手,裡面是不鏽鋼,安全放心

他本來有附一隻軟吸管,像水杯吸管那種軟軟,很安全,不怕戳到

但蜜都會把它塞到杯子裡,再哀哀叫說喝不到

所以我買了底下這個

 

​​​​​​​大創可折彎吸管

100根$39,可折彎比較不會戳到

高度跟這水杯也很配,害我很想買個三五包囤貨

用夾鏈袋裝著,帶一些出門

 

​​​​​​​樂高餐具

超可愛的是否!!! 

蜜小時候是用Edison的叉子湯匙

叉子上有刻痕,所以插水果 麵條 不會掉

且叉子尖端是平的,不怕弄傷孩子

我超~~愛!

但蜜漸漸越吃越多,那組湯匙叉子都有點太小了

某天逛街看到這個,完全就是Edison的放大版啊!立刻買!

(絕對不是因為樂高很可愛 積木防滑又能刺激寶寶腦部發展)

也正如我所料的好用,所以又回去買了好幾組(到底為何要買這麼多組...)

 

​​​​​​​麵包超人兜兜(或其他可折疊扁扁的兜兜)

這種兜兜完全攤平後就是一張扁扁的兜兜

清洗也很方便,不會有縫隙角落卡著食物刷不到

把扣子扣起來,就能接食物、湯湯水水都OK

我非~~~常愛這種兜兜

 

​​​​​​​小獅王食物剪

我原本是用3M的食物剪,但後來覺得用一陣子就很不利

而且安全鎖的部分會鬆脫,剪一剪會卡到

後來就換小獅王看看

比3M好用多了,但安全鎖因為我握刀的關係,偶爾也會卡到

事實上我覺得根本不需要安全鎖,超煩的

這也是很好剪,我又再買了一隻

 

​​​​​​​舒克清 環境消毒液

我出門大部分都會帶著Flippa的折疊餐椅

除非我知道今天要吃的餐廳有乾淨且新的餐椅

有的餐廳有提供餐具,我也會要

用來放涼一些很燙的食物

這時就很需要噴噴消毒

 

​​​​​​​LASH(樂適)乾紙巾、衛生紙

我一直介紹大家用LASH(樂適)的乾紙巾

因為一來可以減少濕紙巾裡的不必要物質

就算上面寫著純水,我也不相信純水可以這樣放著一兩年都不會臭掉發霉

二來,乾紙巾的重量輕多了!!!

且可乾用可濕用,很方便

外出擦屁屁還是會用手口專用的濕紙巾,因為手忙腳亂,沒空沾濕

但蜜出外很少大便,所以真的很少用

衛生紙也是很少用,我都用乾紙巾

因為衛生紙太容易留屑屑或破掉

我試過幾個牌子,這個牌子的乾紙巾算最厚的

要擦便便也不怕碰到手

 

​​​​​​​寶寶專用牙線

121827.jpg

這牙線跟大人的差異就是底下沒有尖尖的,線也比較細,沒添加一些東西

小孩的牙齒小小顆的,縫隙較容易卡菜肉渣

牙線真的很必備

剛開始蜜都會搶著要用,好險這沒有尖尖,讓她搶去也放心點

別拿著跑就比較不擔心去戳到

但蜜已經會用了,我以後可能會買大人扁線的就好

旁邊那小盒子是我拿3M牙線附的牙線盒來裝,非常剛好呢!

 

121832.jpg

再來跟大家說說這個餐袋

我之前去日本就想找餐袋

這個原始設計其實是尿布包.....

但這餐袋大小隔層都超合適

外面還有一層可以放面紙、吸管 這類扁扁的東西

有好多圖案,印象中有kitty 米奇 之類的

 

因為我尿布一次都放五片,還有尿布墊、衛生紙、濕紙巾...

所以放不下,就算放入也會鼓鼓的

我是用妙兒舒送的袋子裝,還能在換尿布時給蜜當枕頭

這我之後拍影片再分享

 

餐袋的部分就帶這些囉!

小孩越大帶的東西就少一些

蜜副食階段帶的就更少了,只有餐具 剪刀和兜兜

但蜜很快就不吃泥狀食物,所以一歲後就是跟著大人吃飯囉

那時我會用剪刀把食物盡量剪碎 能多碎就多碎 挑軟爛的給

現在就大概剪一下囉! 剪太碎小姐會不爽吃

 

剩下的就等我的影片吧~~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Chiaomi &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