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畫了個漂亮的妝

卻怎樣味道都不對

你就是少了這一味!

變色片啦!!!!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我的眼睛用品們

GEO的兩款迪士尼超音波震動清洗機,還有海昌玻尿酸保養液


生完寶寶之後我完全無法戴變色片,一下下就太乾了

也許是產後的水腫,讓我的角膜也水腫

所以都戴嬌生日拋,他的鏡片弧度比較大,適合我的眼型

但每次化完妝都覺得沒有"味道" ,加上朋友推薦他的瓢蟲,鏡片上有瓢蟲喔!超可愛的 (英諾華的瓢蟲日拋)

我就買了一盒戴看看,還不錯,能撐到下午才開始有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就開始看到喜歡的變色片就買看看


這裡要跟大家分享的GEO兩款,我戴起來都覺得很舒服喔!

 

mini系列的水凝灰,月拋,虹膜的直徑大(15mm)

(對,死人才會瞳孔放大,這個東西是放大虹膜的,不懂為何大家都要叫他瞳孔放大片)

其實拍起照來也是挺自然,但沒化妝其實有點怪耶!

看~~~變色片影響妝容很多吧!!!

121562.jpg

121589.jpg

 

所以我又買了咖啡色

小焦糖,季拋,虹膜直徑較小一點的(14.5mm)

長這樣

120724.jpg

121528.jpg

121530.jpg

121531.jpg

結果又覺得太自然了(哈哈真是個矛盾的女人)

 

這兩款戴起來都很自然,也很舒適

但咖啡色的又更自然

這款沒有黑框,所以就像自己的虹膜一樣的自然

外加我的虹膜範圍也大,這對我來說是變色片,沒有放大功能

又,跟我眼球顏色接近,所以也沒變色功能
(那你到底買這個幹嘛!!!!!!!!!!!!!!!!!!!!!)

 

其實我還有買她家的日拋,但還沒戴過

不過GEO的日拋好貴,像我左右眼度數不同,所以要買兩盒

一盒10片,$400

一次就噴$80ㄚㄚㄚㄚ

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下次我戴了再補照上來


眼睛很重要,愛漂亮也要注意鏡片清潔

我原本都用愛爾康的保養液,但那天要買又缺貨!!!

老闆推薦這個,海昌的玻尿酸保養液! 說蠻多人買的

 

我上網查了一下評價,還不錯, 所以就買來用用看

真的好用,我要捨棄愛爾康了!!!

裡面長這樣,還送一個掀蓋式的半透明粉紅水盒,超可愛的啦!!!!

120721.jpg

而且因為他半透明,我就能看到裡面裝的是什麼顏色的鏡片,很方便

重點是舒適度!

我早上戴上去,完完全全沒有異物感!!! 覺得好像點了人工淚液一樣的舒服

過一下子(大約一小時)才開始感覺到戴上隱形眼鏡的包覆感,但一樣沒異物感喔

我是重度3C族,上了一整天班了,還是很舒服不乾澀

我以後還會再買,我好需要這個半透明的水盒 我要蒐集它

要注意,如果你是戴變色片,千千萬萬別用會冒泡泡的雙氧水清潔液喔!

會破壞鏡片


接下來是超音波清洗機!

 

120723.jpg

有這些圖案

120722.jpg

這並不是我預料中要買的啦,但實在是超可愛你不覺得嗎?哈哈

打開後震動三分鐘再自己關掉

把隱形眼鏡裡的髒污震掉

就像我們拿去眼鏡行請他們幫忙清潔的機器 概念一樣

威力不知是否相同,我想應該弱很多吧,畢竟只是一顆小小的四號電池

這應該是有幫助,但是我想拿去眼鏡行請他們用會比較乾淨

不過如果懶得跑一趟,能自己在家用也是很方便阿

而且我們這種月拋,其實也不會累積多少蛋白吧! 用這個應該就夠了

 

好啦!!以上

大家再嘗試看看自己適合什麼顏色的鏡片吧

 

arrow
arrow

    Chiaomi &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