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70.JPG

這次跟大家分享從Ansel出生我就開始讓他使用的寶寶用品

 

創辦人 Christine Burger因自身小孩的需求

激發了她與小兒科醫師開發出專屬配方來滋潤保護最細嫩與敏感的寶寶肌膚

因為是要給寶寶使用的

所以主打成分都是天然有機提煉出來的喔

其實當初會認識這個牌子也是因為Mi

為了送給蜜蜜滿月禮

跟其他花花(認識我們的都知道我們的姐妹團5花)在百貨公司逛了好久

最後試擦了他的乳液馬上決定打包

他們家的商品聞其來就是粉嫩的嬰兒味

後來自己懷孕後

馬上奔到櫃上買妊娠霜+精華油

IMG_8674.JPG

 

(因為已經使用完圖片是網路抓的喔)

而且還一次失心瘋買了兩組

整個孕期下來

肚皮完全沒有長任何紋路或是鬆弛喔

後來把沒用完的送給其他正在懷孕的花花

據說效果也是很讓他滿意呢

IMG_8672.JPG

瓶子看似都一樣但是可以從瓶身上的圖案去分辨產品喔

 

IMG_8653.JPG

小貓是二合一洗髮沐浴乳

對我這個糊塗嘛咪來說真的很方便

一瓶就可以洗全身

而且也不用擔心甬道眼睛Baby會不舒服喔

IMG_8663.JPG

小熊寶寶軟綿綿乳液

每次Ansel抹乳液的時候他都很開心

而且這個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和維它命C

媽咪們也可以一起用喔

IMG_8673.JPG

最這條寶寶極致修護軟膏

我都叫它萬用膏

顧名思義寶寶皮膚有任何狀況我就會拿它來擦

  • 特別針對濕疹, 汗疹, 尿布疹, 異味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Cradle Cap) 或極度乾燥/龜裂 之肌膚設計
  • 在肌膚與過敏來源之間產生滋潤的保護膜
  • 含有效成分氧化鋅幫助保護及提高肌膚的自然癒合功能
  • 以洋甘菊萃取物與尿囊素舒緩發炎的肌膚並預防惡化

我覺得寶寶抓傷擦和口水疹擦這個的效果是最明顯的

睡前擦完隔天起來幾乎就沒什麼痕跡囉

這條是全部裡我自己個人大推的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 &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