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敎大家身體去角質

一定會有人說那臉部呢

我的想法是這樣的

小Po其實是不會做臉部去角質的

因為我個人喜歡用皂類產品洗臉

皂的清潔力相對其他種類來說較強

而且洗完臉我還會再用化妝水二次清潔

我覺得角質層其實是在保護皮膚的

過度去角質會使皮膚的防禦力下降

所以應該要把角質層保護好

讓它自行代謝 

才能使皮膚受到完整的保護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接下來就是居家護理小教室

IMG_8552.JPG

要準備的東西有:

蜂蜜

砂糖或是海鹽都可以喔 (但是如果有傷口的話建議就都先不要做呦)

精華油

IMG_8553.JPG

首先把蜂蜜跟砂糖混在一起

如果覺得太稠可以加一點水

蜂蜜其實營養價值很高喔!

它含有能被人體吸收豐富的礦物質.胺基酸.維生素等營養

能刺激皮膚的血液循環並促進陳代謝

可以滋潤皮膚達到抗氧化的作用

是個很棒的天然食品

IMG_8554.JPG

再加幾滴精華油進去

這個可有可無喔

然後就可以開始囉

IMG_8555.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還沒去角質前

我也不知道怎麼曬的一隻腳比較黑​​​​​​​​​​​​​​

而且它還比較靠近光源喔!

怎麼會這樣勒...  哈哈

我只好先救救它囉!

IMG_8556.JPG

把砂糖塗抹上去

記的是輕輕搓喔

不要太大力免的皮膚受傷喔

輕搓2~3分鐘後就可以用清水洗掉囉!!

IMG_8557.JPG

你們看色差是不是少很多?

接著把另一隻腳也完成

IMG_8558.JPG

兩隻腳都變亮囉!!

這時候摸起來就會滑滑嫩嫩的喔

IMG_8559.JPG

這時候我會在用精華油擦在膝蓋跟手肘

比較需要滋潤的地方,其他部分就用乳液帶過

IMG_8560.JPG

已上就完成囉!!!

每次去完角質自己都會摸的很開心

哈哈  心理變態嗎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記得記得 動作一定要溫柔輕輕的喔

arrow
arrow

    Chiaomi &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