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影片是介紹我今年的手帳規劃與實際使用狀況
其實不一定要買hobo,但若您手邊有嬰幼兒,而您想紀錄下孩子的成長,真心建議不能錯過這個介紹
給大家挑選明年手帳一些意見作參考,趕快來看唷!

不想拍照因為很多私人的記事⋯⋯
影片剛好相反且畫質不高哈哈哈
有特別想看的部分可以留言我再拍照囉!

更正:影片說錯,我這樣運費大約臺幣八百多哦

​​​​​​​抱歉有些地方有點跳針,這是我重拍的影片,講第二次好像就不那麼活潑興奮了……
第一次拍得超好 但那角度讓我的雙下巴搶盡鋒頭
所以我重拍
因為剛剛帶小孩去很遠的地方看醫生 路上還遇到塞車及車禍有夠累
但又想順便讓你們看看colour pop的持妝度(挺好的)
且想快點讓想買手帳的朋友們快看到影片決定要不要買
畢竟等待國際包裹還是需要時間
所以還是趕快出產吧!

​​​​​​​喜歡這個影片別忘了幫我們按讚分享
現在popo還有抽獎活動唷!

https://youtu.be/ViRd7X8Ycs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BO 手帳 育兒手帳
    全站熱搜

    Chiaomi &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