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日常> 萬聖節妝容
大家萬聖節有沒有活動呢?
以前的話應該會跟同事們來個萬聖節主題趴踢
但現在身邊都是男同事應該沒人要跟我玩
如果你們有活動 這個妝可以參考一下
如果沒有,快點跟我一起畫一下,在家乾過癮也好啦!
畫完記得跟我分享妳的萬聖節妝容唷

IMG_8537.JPG

妝前預備
這個眼妝很濃,所以先不化底妝,免得弄髒
拿一段隱形膠帶,先在手上反覆黏,讓膠帶不那麼黏,免得等等撕下來很痛
沿著下眼的弧度貼上,這樣等等的妝邊界就會很乾淨
再挑一個霧面隨便的膚色或淺色打底整個眼皮
眼皮摸起來乾淨滑順,等等眼影才好暈染無界線

(這裡用的是果汁吧這盤的右二那格)

IMG_8545.JPG

 

眼線
建議用眼線液筆,不要用夢思嬌!我一邊很失敗就是用它!
沿著下眼弧度,先化出眼尾長長一條,這就是眼妝的範圍
等等這條眼線還要承載一些圖案,所以不要太短
整段眼線也順便大概化一下

眼影是萬聖節配色:橘色,深紫,黑
橘色打底(果汁吧右四)
紫色畫雙眼皮區域(熱帶雨林 下排 左三)
深到很黑的咖啡色從睫毛根部往上暈(果汁吧 左一)
暈染刷沾橘色 讓橘色跟紫色的邊界融合的更好(果汁吧右四)
眼線筆補一下眼線,讓線條順暢一點
如果不想誇張,到這邊就好啦!刷個濃長的睫毛即可
要誇張的繼續看下去!

IMG_8546.JPG

畫圖案
在眼睛上用眼線液畫些圖案,我化了南瓜 房子 蝙蝠
線條盡量簡單,比較好畫,也不會看起來糊成一坨
然後就貼上很濃密的假睫毛

IMG_8543.JPG

完妝
補上一個快速又青菜的底妝,反正燈關掉看不清楚啦哈哈
修容下手也要重,它就是個濃到爆的妝,沒在跟你客氣吼!萬聖節化妝品用不完,請大力用上去
活動都是晚上又燈光昏暗,不濃完全看不出啊!

IMG_8544.JPG

歉眼頭畫不好
我實在不會化假眼頭,但這麼濃要假眼頭才有味道啊
想知道假眼頭請用力敲碗
我再去綁架popo來教學好了!
用文字很難描述,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懂,不懂的舉手,考慮下次錄影片哈哈

IMG_8541.JPG

 

以上就是我的萬聖節妝容啦
快跟我一起動手畫,畫完記得分我看哦!
就算沒活動在家自己化化妝也是很好玩唷
認同請分享+按讚(一定要來個長輩圖式結尾!)

arrow
arrow

    Chiaomi &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