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然發覺FB上一位朋友頭髮長得很長很快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用這個洗髮精

但她覺得效果不是很顯著,僅是有幫助而已

例如,每次頭髮留到某個長度,就不太會長了,但用這個可以留得更長

女孩們應該都有這種竟桃

就是長頭髮想剪短,短頭髮想留長

我自己則是希望我的產後落髮可以快點長回來

其實網路上一直都沒有人說用了她可以"長頭髮"

但可以讓頭髮變長就是了

一來我也想要把頭髮快快留長,二來我已有兩位朋友跟我推薦她家

本來想說來路不明也不知道什麼牌子,又這麼貴,不想買

但兩個朋友都推薦,而且那時又有優惠組合耶! 還是買看看好了...(腦波弱)

如圖,有送兩個試用包,跟一把"神梳"

神梳當初網站上沒有照片,害我好想知道到底是多神

來了長這樣....

20161229_101936.jpg

誰來告訴我這把塑膠神梳跟夜市10元商店的有何不同!?

我還是繼續用我的伊聖詩原木氣墊梳吧,那把才叫神梳好嗎!!!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洗頭順序

其實也是去happy hair洗頭,回家就學他們流程

她家洗頭超凹凹凹凹凹~~舒服啊!!!

 

首先就是把打結梳開,用我的神梳= = 

梳開後,用有氣墊的梳子,梳整個頭皮,是用力到氣墊會凹下去而符合頭型 但又不會痛的力道喔

我的梳子是木頭的,梳起來很舒服,不會痛

自己也可以稍微用點力,按一下頭皮

Happy hair還會按摩啦,但我幫自己按摩頭,手就會痠啦!所以梳一梳就好

接著我偶爾會用頭皮護理凝膠,按摩頭皮或掉髮處

有這樣按,頭髮很快就萌芽了(僅限產後落髮,雄性禿沒救)

接著就是很正常的洗頭 潤絲 護髮 髮膜(但我10次有九次都只有洗頭&潤絲 好孩子不要學)

吹乾用Panasonic很紅那個負離子的吹風機

吹整我也用她家另外的整髮梳,我很愛她家的吹整小家電


用了一陣子,也該來發表感言了

我先說說那把神梳

我想說人家都說"神梳"了, 可能只是外表弱了點,其實很厲害

事實上 舒適度沒有我伊聖詩的好,梳起來有點刺

但我想人人都需要一把氣墊梳,這把免費的可以加減用,不到不堪用的程度

不想買伊聖詩,也可以買原木的氣墊梳,應該一樣好用

 

洗髮精本人,就是個廉價香味

我本來是用伊聖詩的精油洗髮精,是純正的精油

聞到這種跟便宜芳香包一樣的味道,非常失望!

但她也是個好聞的味道啦! 不是噁心怪味,也不會濃郁刺鼻

洗起來很好起泡,泡泡很多,算蠻好洗的

洗的時候會覺得頭皮有非常非常微微的涼

不小心流到眼睛覺得快瞎掉

伊聖詩反而沒那麼好起泡,因為非常濃,是洗髮"精"

 

她家洗髮精標榜小孩也可以用喔! 成分天然不含矽靈

她的小孩也是用這個洗髮精,頭髮又多又長

 

這款主打是控油,但並不是最控油的款式

我買這款單純是因為朋友推薦這款,外加我也不知道哪款好

洗完之後覺得頭皮不會緊繃,有乾淨的感覺,頭髮不保濕,也不會太乾

但真的考驗是隔天!

 

我習慣一天洗頭、一天不洗頭

因為天天洗,我的頭皮會有種很痛的感覺,應該是太乾

但我這樣,隔天瀏海就會很油,偶爾頭皮會癢

用了這款,隔天該油的還是會油,但很神奇的是頭皮不會癢

所以導致我最近常常會忘了我前一天到底有沒有洗頭.....

問蝸 蝸就會說有啦你有洗,事實上他根本不知道!

害我兩天沒洗頭,隔天頭癢到爆炸!

但沒有頭皮屑喔!

算是這罐的優點吧!

 

當初期望的頭髮變長&髮量增加

不知道是否是心理作用,還是布丁頭剛好長到明顯的地方了

我覺得好像真的有比較快一點,但也就"一點"

但我還是會持續洗它

因為我頭髮長度始終無法突破內衣那條橋

只要過了橋,髮尾就會開始鬚鬚的,不會整片都長,且長得很慢

這種鬚鬚只要去剪頭髮,就會因為整體造型而被修掉!

 

其實我之前頭髮已經很長啦,但髮質細軟,後腦杓都塌塌的

尤其頭髮長了之後,頭髮重,就會把髮根的蓬度又更拉扁了

我又比較高,所以明明很長了,比例在我身上看起來就還好

只有幫我洗頭弄頭髮的設計師會說我頭髮其實很多很長

但我自己是一點也不覺得!

所以很想把頭髮留很長很長到腰,然後燙捲,且燙捲還要維持到腰

這是我現在的目標(為何要訂下這種目標)

蝸:我老婆洗頭髮又要更久了....

 

arrow
arrow

    Chiaomi &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